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了百了》演出接近尾声 应要求增加学生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30  新浪娱乐
text1 《一了百了》剧照
text2 《一了百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枰驿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一了百了》在朝阳9剧场热演。由于受到学生观众的热捧,该剧决定临近结束的几场增加学生票,以满足观众对该剧的热切需求。

  导演枰驿创作《一了百了》时灵感来源于萨特的《禁闭》,都是有关三个人死后在地狱中经历的灵魂救赎。但《一了百了》似乎更加生活化,还有很多搞笑的元素。

  《一了百了》演出开始以来,受到了很多学生观众的肯定,由于剧场座位有限制,剧组每天只是出售少量的学生票来满足学生观众的需求,很多学生去买票的时候,场次已经全部售空,剧组在演出临近结束的时候,特别在每场增加了部分学生票,这样学生观众们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走进剧场,欣赏演出。《一了百了》制作人郭雪解释说:“我每天在剧场门口看到很多学生来买票都买不到,成人票的价格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挺高的,我们也都是刚走出校门的人,她们的感受我特别理解,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所以在演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每场加了部分学生票。”

  据悉,此剧将于11月11日到21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10天,此后将进行全国巡演。

  话剧《 一了百了 》

  导    演:枰驿               

  主    演:赵广明  罗惜楠  方晓燕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1日至11月21日  晚19:30

  地    点:北京“9剧场”、四楼--后“sars”

  票    价:120元、60元(学生)

  演出时长:100分钟

  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

  24小时售票热线400-818-3333、6046-8888

  演出时长:100分钟

  演出团体:五七九工作室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