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孤儿聆听《肖邦》 演出倒计时门票所剩无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55  新浪娱乐
text1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话剧院“第四届国际戏剧季”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整一个月的演出季将于十一月下旬落下帷幕。11月18日,50名四川地震受灾儿童在盛基艺术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于首都剧场观看了音乐话剧《肖邦》,领略音乐大师的风采。《肖邦》是本届戏剧季的压轴大戏,日前,倒计时演出几乎场场爆满,演出票已所剩无几。

  孤贫儿童走进首都剧场  《肖邦》奏响孩子的梦想

  昨晚,中国国家话剧院在北京盛基艺术学校的协助下,邀请了50名曾经历了四川地震的孤贫儿童前往首都剧场观看音乐话剧《肖邦》。使他们能够更多的感受中国的戏剧文化,激发他们对艺术的情感,此举获得了众多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肖邦》讲述了音乐家肖邦的一生,其中有磨难、也有挫折,借此抚慰四川地震中孤贫儿童的受伤心灵,奏响孤贫儿童心中的艺术梦想。据悉,四川地震的孤贫儿童在被接到北京的路上历经千辛,并于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接受职业教育。中国国家话剧院始终铭记要肩负起“共和国戏剧长子”的神圣职责,在《肖邦》的本轮演出中,已经成功举办了面向学生的两场公益场,而昨晚对地震孤贫儿童的关怀,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

  《肖邦》一票难求  观众爆满首都剧场

  《肖邦》是本届国际戏剧季的压轴大戏。在连续七场的演出后,受到了各路人士的好评,并为中波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昨晚,首都剧场座无虚席,观众席爆满。观众们聆听着触及到心灵的音乐,并用热烈的掌声回应着舞台上精彩的演绎及美轮美奂的场景。有一位在6月看过《肖邦》首演的观众带着他的朋友又一次走进首都剧场观看此戏。该观众表示:“第一次看《肖邦》的时候是感受他的人生,感受着他的‘音乐情结’和‘波兰情结’。今天再一次看《肖邦》,我更多的是沉浸在他的音乐里,那是一种享受,默默地闭起双眼,让音乐引领着内心情感的流动……”

  《肖邦》接下来还有三场演出,日前演出票已经所剩无几,相信将为首都观众奉献音乐与话剧结合的非凡艺术产物,也将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第四届国际戏剧季”画上完美的句号。  冰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