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悠为舞台剧拍海报 剧中角色一脚踏两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54  新浪娱乐
text1 首次演舞台剧的刘心悠感到有压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昨天(11月19日)为明年4月公演的舞台剧《直子小姐》拍摄海报,舞台剧故事讲刘心悠饰演的直子,周旋在丈夫与情人之间。首次演出舞台剧的刘心悠心情紧张:“舞台剧与拍电影不同,不能NG。演出的步骤如何,我完全不知道,目前还没排练,只要有剧本在手,一定会先熟读剧本。”

  无惧中日关系紧张

  刘心悠透露故事有点像电影《迷失东京》,她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但未知有否亲热戏。虽然中、日关系敏感,但刘心悠不担心影响观众入场意欲,也不担心内地观众因她演这个剧而不喜欢她。刘心悠说:“这个剧没有政治成分,只是表达对爱情的感觉。”(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