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造梦1626》--故事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6:57  新浪娱乐

  在这个梦境世界里,人类以0至9的数字来划分等级,最低等的0却最接近梦想。

  这是一部向梦想致敬的话剧。话剧的主人公郭小梦想组建一支乐队,但毕业后迫于生活压力去做睡眠治疗所的助理,派发小广告。有一天在街上偶遇神情恍惚的美女琳琳,后来给她做睡眠治疗,不料因机器故障俩人双双进入了梦境,掀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而通过这段梦境,郭小也找回了自己成就梦想的秘诀。

  整个话剧借鉴近来极具人气的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的叙述概念,运用多层梦境的非线性叙述逻辑。而以数字来划分人类等级的新奇创意,信手拈来的冷幽默桥段等用意,使之在具有先锋戏剧的形式感同时,还是一部够酷的新生代青春励志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