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锐导演韩辰辰新作 欲打造“梦”境话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7:32  新浪娱乐
text1 导演韩辰辰

  新浪娱乐讯 近期,12月12-24日在大隐剧场公演的话剧《造梦1626》已经在筹备中,这部话剧由1626杂志社出品,北京伊罗唐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制作。据制作人谢小米介绍,这是一部向梦想致敬的话剧。

  《造梦1626》话剧的导演韩辰辰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部新作里,她考虑使用多媒体搭建舞台效果,话剧现场也会更具体验感。对于多媒体运用,导演韩辰辰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认为目前大部分话剧作品仅仅是将多媒体做背景之用,并没有很好地融入到舞台演出中。而在这部《造梦1626》里,故事本身便具有多层梦境的非线性叙事结构,多媒体效果的运用将更利于话剧叙述,届时,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舞台效果将更为立体动感。

  在今年6月份,导演韩辰辰便与她的拍档制作人谢小米做了一部实验话剧《李红的夜晚》,在当时引起了不少争鸣。韩辰辰表示《造梦1626》其实是延续其旧作对舞台时空方面的探索,在这部梦想为主题的作品里,亦会给观众呈现“梦”一般的话剧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