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体剧《壹光年》受邀现代戏剧谷2010秋冬演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9: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三拓旗剧团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近日在京重新建组,原来该剧已受邀参加“现代戏剧谷2010年秋冬演出季”,剧社创始人赵淼对此次上海之行信心满满,期待用这部剧社的扛鼎之作,让申城戏迷真正走进“肢体剧”的奇妙世界。

  三拓旗受邀加盟戏剧谷演出季  创始人兼导演赵淼极力推销“肢体剧”

  上海现代戏剧谷演出季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累计有八十余场风格迥异的戏剧作品曾登上过这个舞台,而在本月初启动的2010年秋冬演出季是规模最大、综合水平最高的一届,汇集了包括林兆华、赖声川、孟京辉、田沁鑫、林奕华、王伟忠、李国修等两岸三地多位戏剧界大腕,携他们的新老作品与申城观众见面,真可谓是国内戏剧圈的一次饕餮盛宴。

  与此同时,一大批活跃在京、沪、穗等地的新生代青年导演也接到了演出季组委会的邀约,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之前都曾有商业作品在上海进行过公演,或收获了斐然的票房成绩,或引起过一定的社会反响,具有极高的商业开发潜质或艺术创新素养。北京演出市场的残酷竞争性众人皆知,而话剧市场的现状尤甚,作为近些年涌现出來的新生代青年导演代表,三拓旗剧社创始人、北京籍导演赵淼,在历经多届“中国大学生戏剧节”,连续三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磨砺后,终于为自己赢得了一方天地,也为剧社积攒了不少忠实的拥趸。此番受邀加盟秋冬演出季,作为晚辈的赵淼颇感荣幸,“能带着我的代表作重返上海舞台,与众多我艺术道路上的偶像与前辈同台交流,是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希望上海观众能借助这部《壹光年》,对形体剧有个全面的了解。”

  形体剧《壹光年》剧情温馨感人  导演号召一家三代齐赏精神大餐

  肢体剧《壹光年》的故事围绕一个家庭中的三组人物展开,老太太,大儿子,二女儿,孙子和猫咪老三。二女儿夏夏在医院偶遇了曾经的恋人小峰,却发现对方已经站在了生死鸿沟的另一面。他们遥遥相望,回忆着美好与无奈;身为出租司机的大儿子,得知自己的胖儿子豆豆喜欢上了一个女孩CiCi,便出“车”相助,结果却惹来大祸;老太太心爱的猫咪老三跑丢了,固执的她便逃出养老院独自踏上寻找之路。一家人将在哪里再度相遇呢?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据悉,《壹光年》已于上周正式开票,票价分为120、150和200元三个档次。该剧将于2010年12月14日至19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场连续六天与观众见面。因剧情以一家三代的曲折情感故事为引线,影射了他们所正在遭遇的社会窘境,富有极强的人文关怀精神。因此,导演赵淼特对申城观众发出倡议,“我们欢迎观众们拖家带口来看戏,最好是一家三代,我有理由相信这部戏能在寒流来袭的夜上海,为他们投下丝丝缕缕的暖意!”

  演出剧目: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

  出品:三拓旗剧团

  制作:三拓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拓旗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antuoqi

  三拓旗的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santuoqi

  总策划:谢文忠

  监制:赵淼,王建秋

  制作人:李淑俊

  执行制作:陈方舟

  编剧、导演:赵淼

  舞美设计:曹璐

  灯光设计:高捷

  造型设计:ALEX

  造型师:张从,赵阳

  音响师:咚咚

  演员:朱荔莘,吴迪,秦枫,田雷,任素汐,曹力尹

  宣传统筹:陈翌轩、王璐

  票务统筹:邵杰

  演出统筹:关子寅

  演出剧目: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4-19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场

  订票电话:021-962388/64480898

  演出票价: 200、150、12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