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一了百了》完美谢幕 受专业人士赞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text1 蔡体良(后排左二)、郝维亚(后排右二)和剧组合影
text2 康式昭(后排左二)与剧组合影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枰驿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一了百了》于11月11日到21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了10场精彩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一次非同寻常的心灵洗礼。舞台美术家协会主席蔡体良、戏剧界著名评论人康式昭和青年作曲家郝维亚也前往剧场观看了该剧,并给予极大的赞许。

  《一了百了》讲述了痴情却极端的女同性恋、成功却伪善的政府职员、靓丽却做作的三流女演员这三个人在同一场银行抢劫案中死去,在地狱中经历了灵魂的惩戒和救赎。该剧用时间穿插和场景叠加的方式表现了三个人死后在地狱中经历的灵魂救赎。为了不让整出剧只是沉闷地讲述着灵魂救赎,导演在剧中穿插着很多生活化和搞笑的元素,观众看下来会觉得很轻松,同时自身也会思考很多问题。

  在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舞台美术家协会主席蔡体良、戏剧界著名评论人康式昭和青年作曲家郝维亚来到了9剧场观看了演出并和剧组留影。他们对《一了百了》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蔡体良主席表示:“看了《一了百了》我看到了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把自己的热情,自己所学到的技术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呈现给观众,我希望他们能够越走越远。” 戏剧界著名评论人康式昭看完演出后和导演枰驿交流了很久,他对《一了百了》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当初受邀来看演出时,是抱着鼓励年轻人的态度,当走进剧场,呈现给我的第一感觉时,我觉得这个戏我有兴趣继续看下去,对于这些年轻人我们应该给予鼓励,他们其实很不容易,但是我们也不能回避由于年轻,缺乏经验而有一些地方处理的不够细腻,但是我相信他们经过此次的首轮演出,会做出更好的调整,我期待着他们再回到剧场。”

  此次《一了百了》首轮10场演出完美谢幕,演出期间收到了圈内权威人士和观众很多的宝贵意见,为下一次演出做了很好的经验积累。

  话剧《 一了百了 》

  导    演:枰驿               

  主    演:赵广明  罗惜楠  方晓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