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要在中国谢幕 北京办四场跨年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55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大河之舞》剧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已经数次在京城舞台上起舞的《大河之舞》终于要画上句号了。12月29日到2011年1月1日,这部爱尔兰的世纪传奇之作将在北展剧场上演最后四场谢幕演出,随后将彻底告别舞台。

  据介绍,《大河之舞》自诞生15年来在全世界120多个城市上演,演出场次超过12000场,现场观众人数超过3500万人,电视观众高达13亿。这部舞剧与中国更是有着很深的感情,2003年首度来华,在人民大会堂连演8场,场场爆满。2009年央视春晚的惊艳亮相让《大河之舞》迅速红遍全国。2009年12月到2010年2月,《大河之舞》在中国13个城市共演出60场,在所有城市都获得了火爆的票房和极佳的口碑,创造了国外艺术团在中国巡演的新纪录。

  在《大河之舞》15年的历史上一共诞生3对舞王舞后,而在本次跨年感恩之旅登台演出的,正是《大河之舞》十五周年白金纪念版全球巡回之旅的舞王布仁丹和舞后曼森。舞王布仁丹是5个全球顶级的比赛和3个全爱尔兰最好的三个比赛的桂冠得主,舞后曼森则代表《大河之舞》参加过2009年央视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