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分手大师》--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0:05  新浪娱乐

  茫茫人海,风雨飘摇,从幸福大街到平安大道,从天通西苑到东四十条,每一个大厦每一个窗户里都有无数男女为了感情哭闹,争吵,自杀,上吊!单身,不是问题,恋爱,才是烦恼。眼瞅着世界末日就要到来,谁能救万千痴男怨女于水火?

  一个是茫茫人海一人渣,一个是光盘贩子一支花,混吃等死,以吃软饭为生的梅远贵,和流落红尘,以成功学光盘为业的叶小春,一次纯属意外的英雄救美,从此反目成仇势不两立——两个沦落在生活最底层的男女一相逢,便胜却天上人间无数,轰轰烈烈上演一出“史上最蠢的爱情”……

  其间更有走投无路、霉运连连的神经劫匪,风光无限、情趣盎然的成功学大师,信奉把“吃出来的病拉出去”的养生学大师,以及惊鸿一瞥穿插而过的风水大师、武术大师、京剧大师等各色神头鬼脸的奇怪人物,共同上演本年度最疯狂最爆笑同时最浪漫最感人的舞台喜剧。

  正所谓:

  分手在即,唯我情深志诚心意重,一生厮守。

  大师遍地,看谁皮糙肉厚腹中空,敢称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