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为亚运备开胃菜 《剩女郎》广州解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12  新浪娱乐
text1 《剩女郎》经典剧照
text2 《剩女郎》经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戏剧导演李伯男执导的经典话剧《剩女郎》近日将再次在广州上演。李伯男笑称为亚运备好了开胃菜,腻歪了无趣了的市民们欢迎来剧场看戏解闷。

  在爱的故事里大多总有义无反顾的感动与伤痕,30岁女子还盛放如玫瑰抑或是悄悄变味的茶渣。剩者自清,但是这一场荒诞的相爱盛宴,你是否已然盛装就坐。在这里《剩女郎》告诉你有什么事会比失业破产、股市大跌更可怕。她的前男友娶了别的女子,那天是她29岁生日,她孤单的从一个情人节走到另一个情人节,从一个男人走向另一个男人,时间的小鞭子抽打在她白皙光滑的脊背上,留下了第30道伤痕,而爱情依然跑在她前面。总之,掩不住寂寞,赶不走孤独,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2008年作为口碑与票房双双拔得北京话剧市场头筹的小剧场浓情话剧《剩女郎》鏖战群雄,这部首次反映剩女如何能“反剩为胜”的小剧场话剧,为观众打造大龄文艺女张静宜与IT精英男崔民国的情感坎坷路,一经演出便一跃成为2008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剧作品。导演李伯男更一举开创了全新的小剧场演出类别,赋予这对都市男女鲜活的生命历程,从《剩女郎》开始张静宜与崔民国机缘巧合的相亲记,到紧随其后的《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等,男女主人公贯穿的情感路线从互相审视至踏入婚姻殿堂,再到变成隐婚一族疲于奔命,这一系列剧总能紧密触动当下隐瞒于人心中最深处不易被察觉的软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