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二轮再演 陪观众笑完整个寒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48  新浪娱乐
text1 《昏了婚了》剧照
text2 《昏了婚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讨论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昏了!婚了!》将于12月21日再次登陆北京,进行二轮演出。该剧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指导,剧坛才女朱珠执笔并亲自上阵饰演女一号,歌手伊洋倾情担纲该剧男一号。

  首演火爆京城,观众看完觉得不过瘾

  该剧曾在今年5月28日-6月20日在朝阳九剧场连续火爆上演21场,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重胜利,为了答谢热情的北京观众, 12月21日至1月9日剧组主创将悉数回归在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开始二轮演出,陪伴观众在笑声中度过这个“千年寒冬”。

  故事新颖,惊喜不断

  话剧《昏了!婚了!》所讲述的是女主人公林小诺“被分手”后急于摆脱痛苦,打算用一次“灵魂与身体的放纵”来证明自己的成长。结果在避风塘偶遇男主人公苏浩,一个正遭受着长年单身折磨的“奔三”男人。一颗自以为受伤的小心灵和一颗孤独而“饥饿”的心一见如故,彼此都摆出一副浪迹江湖的情场高手模样,直奔“开房”的目标而去。在关键时刻二人却都怯了场,“一夜情”成了聊大天儿,“艳遇”成了茶话会;二人痛诉起“革命家史”……

  王牌班底再聚首,合作默契不缺新激情

  四年前,话剧《夜游戏》在京创下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时隔四年,《夜游戏》的编剧朱珠、导演田晓威、主演伊洋再度携手为大家再度奉献一场“2010年最内牛满面”的话剧《昏了!婚了!》。日前,该剧全体主创已经全部集结完毕,正在为话剧的二轮公演进行紧张排练。由于先前有过《夜游戏》,以及《昏了!婚了!》一轮演出的合作基础,因此对于此次二轮演出大家很快进入角色,联排进行的异常顺利。每联排一次大家都会产生一些新的想法,让整个故事更好看更好笑。

  在大热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中同样饰演男一号的歌手伊洋表示,此次二轮演出即使看过一轮的观众再看一次,一样会有新的感觉,一样会笑到肚子疼。观众回家路上只要想起来一样会笑,笑到不觉得冷了为止。

  演出信息:

  2010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喜剧《昏了!婚了!》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TNT剧场

  演出时间:2010/12/21-2011/1/9 (周一休息)  每晚19:30

  票价:380(VIP)/280/120/50(学生)  套票200(2*120)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英文电话(English Service):010-64177845

  导演:田晓威

  编剧:朱珠

  设计:常疆

  主演:伊洋 朱珠 薛凯文 赵子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