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鸥海鸥》今日再开戏 观众最期待高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text1 高宝宝饰阿尔卡金娜
text2 高宝宝饰阿尔卡金娜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制作并推出,改编自俄国剧作家契诃夫经典名作的小剧场话剧《海鸥海鸥》,24日到28日将继续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刚刚获得“华鼎奖”的国话实力派女演员高宝宝将在本周登台亮相,许多订票观众表示,最期待高宝宝演绎的阿尔卡金娜。

  《海鸥海鸥》讲述了19世纪的俄国,三对男女,错综交织的感情……每个人都对生活感到不满,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他们或是反抗,或是沉默,或是无奈,或是欺骗自己……

  高宝宝饰演的阿尔卡金娜是一位高傲自负的戏剧名伶,剧中阿尔卡金娜夹在儿子特列普列夫和情人特里果林两个水火不容的男人之间备受煎熬,而她与情人的一场充满诗意和黑色幽默的“激情戏”,也充分体现出她掩藏在内心深处对爱情的依赖、对生活强烈的占有欲。

  高宝宝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辣妈“姚静”一角,令她备受年轻一代观众的喜爱。在刚刚闭幕的“中国电视剧华鼎奖”颁奖典礼上,高宝宝同陈道明、范冰冰等影视演员一起,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奖”,这也是对她从艺多年,出演无数佳作的最好肯定。

  今晚到28日,高宝宝回归舞台的首部话剧作品《海鸥海鸥》将在木马剧场震撼上演,高宝宝将用她高贵大气的舞台风范征服现场观众,全新演绎契诃夫笔下戏剧名伶的情感生活。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