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火舞》将再登台 肚皮舞皇后北京飙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土耳其史诗舞剧《火舞》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展剧场。昨天,土耳其肚皮舞皇后西娜姆来京参加媒体见面会,与中国的肚皮舞者温可馨、俄罗斯的肚皮舞名家娜斯塔等人一起飙舞。

  2004年,土耳其编舞大师姆斯塔法的《火舞》首次来京,精彩的肚皮舞表演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肚皮舞皇后西娜姆的舞姿让人着迷,并带来一股肚皮舞热潮。据西娜姆介绍,这次演出中,《火舞》演员阵容缩编至50人,但节奏会更快,“而且三幕的内容做了改动,更注重细节,尤其第二幕增加了黑海舞蹈,会有更强的视觉冲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