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戏《孑孓之家》首演 演员手动操控灯光音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2:54  京华时报
英国戏《孑孓之家》首演演员手动操控灯光音效演出剧照

  本报讯 (记者杨杨)前晚,英国戏剧《孑孓之家》在朝阳9剧场上演。剧中四位演员用独特的方式,向观众呈现了英国汽车工业城伯明翰的汽车人故事。

  《孑孓之家》时间背景设置在未来某个时间,但剧本的基础来自真实的人物访问、逸闻、亲身经历及记录伯明翰汽车从业者生活、工作、成长的文献,既科幻又纪实。剧中四位演员分饰十几个不同小故事中的不同人物,背景幕布是一幅汽车引擎图,剧中人物的名字是引擎配件的名称。

  剧中所有灯光、道具和音效均由演员手动操控,光线的明暗根据剧情发生变化,表现出一种“反高科技”的姿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