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梦1626》期待跨界出惊喜 聚集媒体人同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35  新浪娱乐
text1 记者麻宁

  

  新浪娱乐讯 向梦想致敬的话剧《造梦1626》将于2010年12-24日在北京大隐剧场公演。这部话剧由1626杂志社出品,北京伊罗唐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制作。据悉,记者麻宁将客串这部话剧。

  麻宁曾因其出版《教室朝南 没有风筝》、《年华恍然》等多部小说而知名,其身份从作家、女主播、演员等多重身份到现在专职记者。据麻宁介绍,她在大学期间,曾出演校园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女一号,而现在虽然本职记者,但仍经常有写剧本等方式参与话剧制作。

  而一次偶然机会与其朋友——《造梦1626》的制作人谢小米闲聊,得知这部话剧将有众多媒体人客串出演,令其尤为期待同行们的“另类”聚会。也正因为众多媒体跨界碰头,麻宁表示不同思维的人在这部话剧碰撞,相信更会有惊喜出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