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明年首演 吕俊哲有望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04  新浪娱乐
text1 吕俊哲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纳文化旗下艺人吕俊哲,参加了《妈妈咪呀!》在中国的选角活动,据悉天后王菲与女儿将演唱《妈妈咪呀!》主题曲!而吕俊哲将与76人角逐男一号,届时将有望与王菲母女同台。

  《妈妈咪呀》此次共有 76人进入11月的选拔比赛。此次, 导演保罗随团进京,保罗表示“他心目中合格的演员应该是,有力量、有激情、有活力,能真正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剧当中的。”音纳文化旗下艺人吕俊哲,在宣传新单曲《路上》的同时,又为《妈妈咪呀》的选角活动准备着,为了弥补舞蹈方面的缺陷,还特地请了舞蹈教师秘密训练,吕俊哲表示他将会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应战,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剧当中,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都会全力以赴的,希望可以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