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舞》又来北京 主角还是希娜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39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希娜姆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5年前,土耳其著名舞蹈史诗《火舞》让人民大会堂的观众激动不已,而女主角希娜姆的诱人舞姿更是别具风情。12月17日和18日两天,《火舞》又要来了,主角还是那个土耳其漂亮的肚皮舞娘希娜姆。

  昨天,希娜姆出现在北京温可馨舞蹈家俱乐部。跟5年前相比,希娜姆基本没变,身材保养得非常好。随着具有浓郁特色的土耳其音乐,希娜姆轻摆腰身姿态万千,美妙的舞姿赢得一片喝彩。“再一次来到这里,中国观众对我对火舞还是那么热情。”希娜姆表示,这个版本的《火舞》还是做了一些改变,特别是第三幕加进了很多高加索地区的舞蹈,速度很快很阳刚。而她在剧中除了肚皮舞之外,还要秀一些其他类型的舞蹈。据了解,除北京站的演出,《火舞》还将在全国17个城市展开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