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晴云《玫瑰金口》“升级”版12月上海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41  天天新报
text1 胡晴云

  继今夏首开“金口”后,胡晴云的海派时尚女子脱口秀《玫瑰金口之男人这点事》将于12月12日再度登场展开跨年演出季。胡晴云的“玫瑰金口”自问世以来备受争议,时有“女性叫好,男性尴尬”的局面出现,尽管外界评论褒贬不一,但胡晴云并不打算改变创作初衷,12月再度“开口”,她仍将以“男人这点事”为题,推出精心打造的“升级版”《玫瑰金口》。“金口”此番“升级”,制作方试图把胡晴云打造成新一代“犀利姐”。

  首轮《玫瑰金口》演出在今年夏天打响时,票房虽佳,可赤裸裸的“女人的心声”让许多男性观众颇感“下不来台”。为此,《玫瑰金口》制作方总结了观众与专家的意见,对症下药,对《玫瑰金口》进行由内到外的重组、包装,从夏到冬,一朵带刺的“玫瑰”经历了反复的淬炼,希望观众届时可以看到“玫瑰金口”胡晴云在舞台上的又一次升华。在此次“冬季升级版”中,胡晴云透露:“讲过的男人大多不再讲了,升级版一定要讲些其他的男人和他们的新鲜事。世上男人多的是,大家感兴趣的男人也多的是,《玫瑰金口》可以讲的家事、情事、男女事还有很多。”

  胡晴云的一些段子曾令不少男性观众表示“太过了”。在这次的“冬季升级版”跨年演出季中,《玫瑰金口》将对此稍作修整,力图让男人女人都叫好。但这并不意味着《玫瑰金口》将放弃“犀利”的路线,胡晴云这朵玫瑰依旧是带刺的、扎手的、不好惹的,但她将力求“有质量的犀利”。“讲‘男人这点事’,第一,不纯粹拿男人开涮,第二,也不拍男人马屁。”胡晴云表示,“客观不乏犀利,幽默不乏睿智”将是她本次跨年演出的“升级之本”。对于外界“三俗”的批评,胡晴云并不认为《玫瑰金口》是“三俗”,她说:“我们不能因为把男女之间的爱情、婚姻、生活拿来调侃、分析,就说它是‘三俗’。”

  新报记者|朱 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