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瞿颖练咏春曹云金“吃软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翠花》八年经典版原班人马出演的贺岁喜剧《分手大师》将于12月16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登陆。剧中,瞿颖将出演一个很“二”的姑娘,还要练几招咏春拳。而全新加盟的曹云金则要放下相声的技艺,饰演一个“吃软饭”的。两人上演一段史上最愚蠢的爱情。

视频:瞿颖曹云金话剧《分手大师》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曹云金称适合“吃软饭”

  《分手大师》由编剧俞白眉亲自创作并担任监制,这是他在话剧《翠花》上演结束后首次创作新剧目,讲述了一段“史上最愚蠢的爱情”。他在剧中创造了一位“吃软饭”,并专门以拆散别人情感为生的人物——梅远贵(曹云金/魏翔饰演)。同时,当下的各种所谓“大师”也会汇集在剧中各显神通。这个男主角的职业身份是一名旦角演员,思考问题时会不自觉地翘起兰花指,也算是个标志性动作。此次是曹云金第一次尝试话剧,他笑着说:“我适合‘吃软饭’,要是达不到要求别骂街。我就是女粉丝多,有人看不下去,可我就是比你们强。”这次他还把搭档刘云天拉来一起过把话剧瘾。

  瞿颖练咏春拳 兼职卖光盘

  剧中,曹云金将与“三位”女主角轮番飚戏。该剧的女主角“叶小春”将由瞿颖、代乐乐、张希三位女演员分不同场次饰演。曹云金笑着说:“这可不是什么福利,你们看看,要不比我大,要不已婚,要不就未成年……”尽管剧组一再叮嘱主创不要“剧透”,可瞿颖还是在媒体的“引诱”下,露了不少内容。剧中,她饰演的“叶小春”是分手大师的助手,与大师有不正当关系,还兼职卖光盘。一着急,她就会出于自我保护,耍两招咏春拳。瞿颖一边示范一边说:“这个人比较二,打咏春拳其实像打王八拳,不太协调就对了。”

  李静客串“女有钱” 魏翔终于变正常

  主持人李静继去年牵手“麻花”后,这次又担任了《分手大师》出品方,看来是没有玩够贺岁档舞台剧。她强烈要求编剧导演为她设定一个客串角色,没想到梦想成真。剧中一个“女有钱”是为李静预留的角色,与曹云金饰演的“吃软饭”有对手戏。“吃软饭”的B角演员是魏翔,他之前在很多喜剧中的出色表演也积累了大量粉丝,就连李静见到他也急忙说:“我妈妈特别喜欢你。” 魏翔这次不仅担任男一号的B角,还要客串劫匪。他说:“老演劫匪已经没挑战了,这个男主角终于让我正常了。我从毕业起,演的都是变态、傻子、神经病,这回进排练场演正常人,还真有点改不过来。”

  微博(http://t.sina.com.cn)互动送门票 贺岁档演20场

  剧组也充分利用新浪微博这个平台,不仅在前阶段连续推出了大量剧组排练对比照片,招呼网友们参与“大家来找茬”活动,还会在近期推出“征集分手感言,送出话剧VIP双人票”。而李静、俞白眉、代乐乐、瞿颖、曹云金等主创也都在新浪开通了独家微博,他们也希望微博的网友们留下建议和观剧评论。据悉,该剧再次选择与去年《翠花》同档期上演,跨圣诞节和元旦档期,在12月16日-2011年1月14日期间,演出20场。俞白眉称,每场演出中会特设两个1888的超级VIP座位,有主演为超级VIP观众按摩、足疗。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