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疯人院》华丽的布景是亮点也是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9:58  新浪娱乐

  看完《天堂》,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出感官大宴。布景精良,场景多变,舞台效果令人眼花缭乱,还拥有梅婷这样的明星撑场。如果说那些道具寒酸的小剧场话剧是贫民小户,《天堂》一出生就是个光鲜亮丽的“阔小姐”,在气势上先占了上峰。

  大明星梅婷绝对是票房保障之一,她的表演也没有让人失望。“女疯子”完全摆脱了人们心中“温婉贤惠”的一贯印象,让人们看到了梅婷的另一种可能性。男一号舞台范十足,台词过关,表演到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里白,表现十分抢眼,令人印象深刻。

  布景是本剧的一大亮点,精致的二层小楼,还有那颗绿油油的大树,看起来非常漂亮,视觉上是一种享受。音效也十分用心,院长的高跟鞋声,还有不时传来的诡异尖叫声,都是加分元素。

  抛开《天堂》华丽丽的外衣,这位“阔小姐”的精神是否也足够美丽呢?作为一出排演了10年的话剧,故事自然是经得起推敲。然而对于初次接触此剧的观众,这个发生在疯人院的荒诞故事,还是令人感觉比较晦涩。回来之后仔细看了剧本,渐渐明白了故事的脉络,才慢慢品出它的好。

  这是一处不折不扣的商业话剧,华丽的布景是亮点也是障碍,它让人们过于专注在外在的东西上,分散了对于故事的注意力。

  观剧团:伊珊

  打分:8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