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思清变身“大厨” 亲自烹制“马可波罗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text1 小提琴家吕思清亲自烹饪试吃“马克·波罗”套餐
text2 小提琴家吕思清也是美食的爱好者
text3 《马可-波罗》男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三周年院庆大戏——舞剧《马可·波罗》即将于12月22至28日首演亮相。日前,国家大剧院西餐厅推出了一款别致而美味的“马可·波罗主题套餐”。深爱美食和艺术的小提琴家吕思清应邀来到国家大剧院西餐厅,亲自披挂上阵,烹饪并试吃了“马可·波罗”套餐。

  据悉,国家大剧院在推出每一部原创剧目的同时,都会开发相应的衍生产品,西餐厅也会适时推出相应的特色餐饮,此前大剧院已经先后推出了“简·爱”、“赤壁”等不同的主题套餐,意在以演出为源头,带动国家大剧院的特色化经营,从而打造令大众全方位体验高雅艺术的空间,并希望通过此类的衍生开发来强化大剧院的原创剧目品牌,扩大原创剧目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当天,吕思清与大剧院西餐厅厨师长Peter共同烹饪了“马可·波罗套餐”中的碳烤鸡胸混合生菜坚果沙拉。这款沙拉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国家大剧院原创舞剧《马可·波罗》,融入了浓郁的意大利风格。小提琴大师吕思清不但亲自动手烹制,还向大剧院西餐厅工作人员畅言了对这道菜品的改进意见。吕思清说:“美食与音乐,是我终其一生都不会放弃的两样东西,现在,它们在这里,有了某种共鸣,美妙不可方物。”他还表示:“国家大剧院引领业界推出原创艺术作品的实践却是值得鼓励和推崇的,我非常期待《马可·波罗》这部全新的舞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