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加盟话剧《爷们儿》 旗袍装亮相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7:53  新浪娱乐
text1 开心麻花《爷们儿》领衔主演阿朵

  新浪娱乐讯 由阿朵主演、方文山操刀填词的贺岁音乐剧《爷们儿》将于12月29日至1月3日在天桥剧场上演。

  由贺岁音乐剧《爷们儿》讲述了一段京城名少如何成长为“爷们儿”的乱世传奇。它融合了时尚流行元素和古典中国风,将为京城观众展现一场与众不同的爆笑音乐剧。

  阿朵穿旗袍拍宣传片 方文山完美诠释中国风

  刚刚签约新东家“光线传媒”的女星阿朵将在开心麻花贺岁音乐剧《爷们儿》中出演女主角。日前,阿朵已为该剧拍完宣传片,一身红色旗袍衬得身材十分窈窕。宣传片中,阿朵更化上戏装,演绎起京剧的唱念做打,举手投足间皆别有风情。

  阿朵的好友王筝曾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音乐剧《白日梦》,王筝曾大赞《白日梦》音乐好听,却也直言舞蹈难学。阿朵本次出演贺岁音乐剧《爷们儿》,也遇到了音乐和舞蹈的双重挑战。剧中女主角的唱段时而活泼、时而充满矛盾。阿朵极富戏剧感的唱腔和扎实的舞蹈基本功都在该剧中派上用场,塑造了一个极富东方性感的女性形象。

  开心麻花贺岁音乐剧《爷们儿》也邀请到方文山为剧中歌曲作词。方文山的词作完美融合了现代感和东方古典风,将在《爷们儿》中打造出别具韵味的作品。

  民国戏霸神似古惑仔  唱念做打制造幽默氛围

  京剧的唱念做打在剧中也营造了幽默气氛。当戏院里的“霸王”南霸天与公子哥覃笑天发生争执后,两方手下大打出手。南霸天这个民国戏霸的语言、神态竟让人想起古惑仔,让人又爱又恨。戏霸的跟班也笑料十足,用京剧的身段打起架来,打人的“凶狠”,被打的“受罪”,京剧身段拿捏得一板一眼却也不失幽默。

  此外,剧中主人公和其他角色的情感纠葛也被做了喜剧处理,一条被当做定情信物的丝巾经过几次转手,就生动地刻画出了富家小姐的阳光、戏班头牌的虚荣等人物性格。

  开心麻花音乐、舞蹈大玩跨界

  《爷们儿》的音乐时而是酣畅的现代High歌,时而是醇厚的戏曲唱腔,流行音乐和中国风的搭配韵味十足。该剧的舞蹈编排、舞美设计也是“跨界”色彩鲜明,将为京城观众带来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风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