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和韩梅梅》邀80后晒回忆 年少往事换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3:03  新浪娱乐
text1 《李雷和韩梅梅》海报

  在徐誉滕走红网络的歌曲《李雷与韩梅梅》中,话剧《李雷和韩梅梅》打开了很多80后观众记忆的闸门。

  《李雷和韩梅梅》由蒋小涵、伊洋主演,剧中人物和很多80后一样,并非各个好运,面对求职、工作、婚恋、生活变得现实残酷,需要挣扎成长……书中那只会英文的鹦鹉Polly也在剧中出现,由真人扮演,是一个拥有很多台词和笑料的角色,并担负起承接回忆与现实的重任。在经过“一票难求”的首轮演出之后,该剧将在12月7日-12月12日再次与广大80后们重逢。

  “80后”是未长大先怀旧的一代,他们告别青葱、步入社会、年龄渐长,而心中还依恋过去,现实的残酷和生活的压力却慢慢将那些曾经的梦想和美好挤到以往的角落,现在《李雷和韩梅梅》剧组特此向广大网友征集关于那本英语书的记忆,只要是承载了您回忆的照片或文字,就请您将它们找出来,并发给我们,我们会将这些记忆的碎片与所有观众一同分享……时间是贼偷走一切,在这之前,赶快抓住逃走青春的小尾巴,将回忆上面的灰尘擦拭,晒晒关于那本英语书上的往事,与李雷、韩梅梅一起捡拾那些记忆中的小美好。

  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

  活动要求:

  1、参与方式:请将您参与征集的作品,注明【英语书上的小美好】字样,发送邮件至huajulihan@126.com,并在邮件正文中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2、作品要求:作品内容可以是关于“人教版英语教材”的所有照片、涂鸦、绘画以及怀旧文字;其中图片附件大小控制在300K以内并配以简单的文字说明。

  格式示例:

  【英语书上的小美好】图片+文字说明

  活动奖励

  我们会选出20个最具怀旧气质和代表性的作品,作者将获赠话剧《李雷和韩梅梅》380元演出票一张,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获奖网友的领奖时间和方式等相关信息。

  欢迎广大80后们踊跃参与,让我们一起回忆起那些年少往事,轻松聊聊过去的小暧昧和小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