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翠花》重演 郭鹏十八般武艺尽展搞笑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5:05  新浪娱乐
text1 郭鹏

  新浪娱乐讯 曾由邓超、瞿颖、郭鹏等众多明星主演的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轰动一时,近日在某网站首页播出,尚属首次。话剧中郭鹏使尽“十八般武艺”,展现其搞笑天赋,引得观众连连鼓掌发笑。

  据了解,话剧《翠花》日前在某知名网站首页播出,这让诸多 “翠花粉丝”又能够重温经典,难能可贵。就连话剧中的主演之一郭鹏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翠花的同志们。终于有翠花的DVD了,哇塞,这是第一次啊,而且还是首页哦!”在《翠花》中郭鹏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戴上假发频频说出搞笑台词和夸张动作,可谓是在《翠花》中使尽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把自己的搞笑天赋一展无疑。郭鹏的表演惟妙惟肖,精彩绝伦,引得台下观众时常哈哈大笑并鼓掌为其叫好。

  郭鹏回忆说,《翠花》虽是一出话剧其魅力不光在于让观众喜爱,更将一种快乐的生活意识传达给观众,不论在生活、工作、爱情中,多一点真心、真诚、友善,那么人与人之间就多一份了解和宽容,会让距离拉近,会收到生命的馈赠。郭鹏更是想通过自己的表演一次次地给观众传递开心、惊喜的情感。

  据悉,郭鹏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自己的新作《再回首》。而郭鹏也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呈现给喜欢他的观众,能为观众带去更多的欢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