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非诚勿扰》首演开门红 潘长江巩汉林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章乐斌工作室精心打造的爆笑话剧《非诚勿扰》于昨晚在北京解放军军乐厅成功首演,并将连演十场。首场公演,邀请了英壮、启春、潘长江巩汉林等圈内朋友及众多媒体观看,都给予了话剧诸多好评。

  本剧与电影《非诚勿扰》同为“相亲”主题的都市情感戏,话剧《非诚勿扰》会充分利用话剧自身的表现特点,设计多处巧妙的互动环节,同时也会运用现代高科技舞台手段展现剧中那段跨越时空的爱恋,令观众在剧场中感受到媲美3D电影的视觉体验,当然一切技术手段只是催化剂,话剧《非诚勿扰》真正的魅力在于通过一段被浓缩的爱情和人间悲喜剧,撼动观众的情感防线。

  虽然话剧电影同名“撞车”早已屡见不鲜,如《杜拉拉升职记》《风声》都曾出现过不同版本先后热卖的情况,但同题话剧电影同期推出的情况,在国内还属首次。对于话剧《非诚勿扰》的市场前景,导演章乐斌表示信心十足,全体演职人员将会以最大的努力去取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