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舞蹈史诗《火舞》将赴天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2:5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平)飘动的裙摆、浓郁的土耳其风情,当这些令观众炫目的元素展现在舞台上,一定会令现场所有人大呼过瘾。12月14日、15日,世界三大舞蹈之一的《火舞》,将来津“火”一把。

  《火舞》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战乱年代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表现了一个勇敢的民族拿起武器反对侵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剧中的所有演员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舞者,他们将世界各地代表性文化有机地融合,完美演绎出一场残酷的战争和动人爱情故事。

  与大河之舞舞蹈团、莫伊谢耶夫国家模范舞蹈团被欧洲媒体并称为世界三大舞蹈团的火舞舞蹈团,从2001年开始的全球巡演已超过1600场,观看过《火舞》演出的观众已有5000万人,以单场演出观众多达35万人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火舞》融合了上百种舞蹈元素、150种音乐风格,拥有独一无二的舞蹈技巧和元素。《火舞》演员阵容多达90位,踢踏舞的剧目最多是20名演员同台踢踏,《火舞》则是50多名演员同台共舞,当演员一字排开时,队列将达到24米宽,其壮观场面所带来的震撼力是前所未有的。此次演出的领舞是享有“世界肚皮舞皇后”美誉的萨妮叶·西娜姆和芭蕾王子埃姆雷。此次《火舞》天津演出是这一世界级舞剧中国巡演的首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