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龙山伯爵》舞美成笑点 上演真人版杀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02  新浪娱乐
text1 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晚,开心麻花贺岁大戏《乌龙山伯爵》在海淀剧院首演,演出中辛辣盘点了年度时尚热点,剧情紧张,包袱密集,爆笑中不忘故事的完整,调侃中设计了众多悬念,大场面也令人震撼,就连风行一时的“杀人游戏”也出现在了舞台上。

  “杀人游戏”上演真人版推理

  《乌龙山伯爵》中就连流行的“杀人游戏”也被设计成了包袱。剧中男主人公和劫匪阴差阳错地在舞台上上演真人版推理,和平日“杀人游戏”中大家争着当好人不同,剧中每个人都在争相证明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坏人。警察、匪徒、水民身份的辨认过程足足让观众为主人公的命运捏了一把汗。

  教堂飞上天 舞美成笑点

  精彩的舞台道具和场面也会配合剧情营造出爆笑的气氛,甚至成为独立的笑点。《开心麻花2010·索马里海盗》中,电影《阿凡达》中的轰炸机都被搬上舞台,再搭配上作为背景音乐的阿凡达主题曲,壮观又无厘头的场面让观众爆笑不止。

  此次《乌龙山伯爵》大场面的打造也毫不逊色,据舞美设计师介绍,阴森的墓地、绚丽的酒吧、激烈的枪战都耗费不菲,更打造了爆炸场面,一整座教堂都被炸飞,给观众带来强烈刺激的视觉观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