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真情勿扰》热演 剩男剩女继续迷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3:41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真情勿扰》海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12月1日,青年导演李伯男与广州话剧团联手推出的话剧《真情勿扰》开始在朝阳九个剧场之“切行动”剧场热演。像先前的《剩女郎》《经济适用男》一样,《真情勿扰》延续了李伯男一贯的都市喜剧风格。

  剧中男主人公依然是经济适用男,女主人公依然是大龄剩女。一对青年男女谈了恋爱,却因为买房和金钱闹翻了。分手后,经济适用男碰到了疯狂的90后女孩,女主人公则与多金男纠缠在一起。在美貌和金钱的背后,他们却越来越觉得梦想中的东西并不能给他们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