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梦1626》即将上演 美女监制甘居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
text1 美女监制张玥

  新浪娱乐讯 2010岁末巨献话剧《造梦1626》将于12月12日华丽现身于北京大隐剧院,该剧已经进入排练尾声,将在“双十二”与大家相约梦想舞台。

  美女监制张玥愿作“幕后推手”

  刚见到《造梦1626》的监制张玥,第一感觉就是:居然还有这么漂亮的监制!其实,张玥是个不简单的女孩,早在2003年,她就已经成为北京第一个非职业剧社创办人。

  张玥周围的朋友对她的评价是:柔中带刚。在生活中,张玥很温柔腼腆,但只要到了工作中,她立马就仿佛变了个人,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让同行自叹不如。当被问及张玥“你乍一看像演员,想不想做演员”的时候,她说:“如果几年前有人问我这个问题,那时我的回答也许就是肯定的,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做监制多一些。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考虑去客串一下。”

  张玥寄语:梦想属于大家

  在《造梦1626》主创人员里,张玥算得上是个年轻且经验丰富的小大人,她还为观看《造》剧的观众们写了一段寄语:在这个为了梦想不是你“私”就是我“盲”的世界,如果大家能看到更本质的东西该多美好。像享受美一样,珍惜、尊重与别人的缘分和别人的才华。梦想是属于大家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