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版《非诚勿扰》首演 展现潮男剩女情感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1:16  京华时报
text1 《非诚勿扰》剧照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话剧《非诚勿扰》在解放军军乐厅开启首轮公演。该剧以现代都市中非常普遍的相亲现象为故事灵感,运用爆笑的喜剧手法,展现潮男剩女们的情感困扰。 

  话剧《非诚勿扰》潘长江跨界担纲艺术总监,侯耀华黄渤出任艺术指导。在筹备期间,该剧因与冯小刚电影和江苏卫视相亲栏目同名而备受关注。话剧导演章乐斌称,同名与炒作、跟风无关,只是出于对题材和故事的最佳选择。 

  话剧《非诚勿扰》讲述的是一个主持人得罪了七夕节喜鹊,不得不重复过数十个七夕节。他追求同一个女孩的方法每天都不一样,对待恋爱对象的态度从最初的一夜情逐渐转变成真爱。 

  该剧通过看似虚幻的故事,折射出两性之间的荒诞与迷乱,探索爱情与人生的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