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勿扰》讲述灰色爱情 获称《蜗居》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3:18  北京晨报
text1 《真情勿扰》海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被称为“灰色爱情”的喜剧《真情勿扰》近日在北京九个剧场上演。之所以说“灰色”,是因为该剧的男女主人公都处于一种“关系不明朗”、“前途不明朗”的灰色状态。剧情围绕一对80后同居情侣展开,他们在经历了6年的蜗居后分手,因为工作、房子等现实问题,逐渐成为合租室友。

  转折就在一个不合时宜的醉酒夜晚,他们发生了一夜情,怀上了不该怀的孩子,这时一个没有生育能力的黄金熟男,对准妈妈发起了一场动机不纯的追求,与此同时,一个前卫的90后单纯女孩又对这个一事无成的准爸爸产生了排山倒海的爱意。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将该剧称为《蜗居》续集。

  《真情勿扰》将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演出至12月5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