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话剧《哥只是个传说》玩神曲《忐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25  信息时报
text1 《哥只是个传说》笑点很充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从过气明星、内定女主角到三流演员,话剧《哥只是个传说》不仅调侃了演艺圈的各色人等,也将拉赞助、整容、炒作等娱乐圈现象展现得淋漓尽致。该剧近日在广州十三号剧院试演,以黑色幽默的风格逗乐了全场。“不给力”、“哥不在江湖,江湖自有哥的传说”等潮语的加入更让该剧充满时代感。据悉,该剧将于12月19日至明年1月16日在广州十三号剧院上演。

  《哥只是个传说》全剧都以戏中戏的形式展现,演出的舞台时而化身为话剧的排练场,时而变成演出的侧幕台,这种充满揭秘性的舞台场景激发了许多观众的好奇心。莉莉和春哥是剧中的笑点最集中的人物,作为投资人情妇的莉莉被内定为女主角,却连台词都念不好,在指导她练习用肚子和丹田发声时,导演想尽了抬椅子、唱歌各种办法,最后从莉莉口中突然冒出“哪个嘀哪个咚”、“呆哩个逮”一串歌词,观众一愣,原来是“神曲”《忐忑》!而作为莉莉的司机出现的春哥,当沦为逃犯的他以一身“犀利哥”的打扮出现时,更引发了一阵爆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