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朋满座》第六轮开演 盛邀观众“狠狠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59  新浪娱乐
text1 演出海报
text2 《高朋满座》剧照
text3 新锐导演颜永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9日周年纪念版《高朋满座》即将迎来它的第六轮演出,无独有偶,这次的首演恰好时逢该剧第一百场演出,对于这样给力的巧合,出品方繁星戏剧村又会在当天为观众呈现什么样的惊喜和意想不到,值得期待。

  新锐导演颜永祺 ——“算你狠”

  作为前五轮都赚到盆满钵满的繁星保留剧目,在离上一轮公演短短几十天的时间便再度搬上舞台,对唯一见证全程演出的新锐导演颜永祺来说,即是挑战也是考验,当然也是实力的再现。对此导演更是直言不讳,排练场上的一席话给主创和出品人樊星都吃下了一颗响当当的定心丸——“只要你们按我说的做,我颜永祺保证这样的经典改编剧目一定会让进场的观众满意离场”。对于这样豪气的军令状,制作人解艺在现场也是直呼导演“算你狠!”

  六轮演出精准表达精良制作 无惧早前票房“鸭梨”

  为了不让第六轮的观众抱憾,也为了让新一轮的演出有更多的创新和更炫动的眼球效应,《高朋满座》剧组不但为主创团队补充新鲜血液、启用新的演员阵容,而且还对剧目的排练工作倾注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新一轮演出无论从服装、置景,还是灯光、音效都做了361度的立体调整。光是互动环节配角身穿的彩袜,剧组就买来几十种不同效果和色彩的袜子,让演员在舞台上一一试穿,配合其他道具和灯效,挑选出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彩袜。工作如此仔细到位,相信届时定能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繁星戏剧村周年感恩回馈

  本次演出凡现场购票一张即送饮料一罐。不仅如此,值繁星周年庆之际,购买任何价位票一张均赠送同等价位票一张,每场仅限100张票,抢购完为止。

  2010年12月9日——12月26日,欢迎大家和繁星共同迎接《高朋满座》的百场盛宴,追寻孤岛上百年孤寂的爱情秘密。

  导演的话:

  孤独是每个人所熟悉的老朋友,有的人享受孤独,有的人害怕孤独,有的人渴望孤独,有的人拒绝孤独……有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午后,我独自看了一本书,在合上书的最后一页时,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多么富足的人。但一位恰巧来访的朋友却蹦出了一句:“这么好的周末,你怎么一个人看书?没人陪么?”因为第二个人的出现,我才惊觉我的孤独。

  《高朋满座》讲述的是全人类都会面临的孤独故事。通过此剧,您会发现孤独也可以变得很幸福,而这,完全取决于您自己的心态。

  希望您能热热闹闹地享受这90分钟的孤独瞬间,找到您自己的孤独式幸福生活。(文/安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