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现代猛士录》--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猛士,不再是《史记》里戍守四方的骁勇之士,更不需要想入非非地期待能看到什么养眼的镜头。《现代猛士录》所讲述的,是最生猛的“Men’s Talk”,是现代男人夹缝中挣扎求生的真实记录。

  男人爱女人,但是让男人急于摆脱的往往也是女人。男人是强者,那只是因为在当时女人还没有机会出头。男人生性好斗,却常常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何而战?为什么失败?如果说女人是个谜,那男人更像是一道无解习题——因为就连男人也都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现代猛士录》以夸张、嘲讽、诙谐的手法,冷不防揭开男人一生中极尽荒谬、不忍卒睹的各种情境;剖析男人与妻子、情人、朋友、同事、上司、下属、亲子间各种爱恨交缠的矛盾关系。这是一出说到男人心坎里,女人更是不能错过的精彩好戏,保证让人看了大呼过瘾。

  《现代猛士录》当中有一张星面孔;作为自己从艺二十年的纪念,以及在内地监制、主演的话剧处女作,以《笑傲江湖》、《家仇》、《法网群英》等电视剧闻名的港星吕颂贤,不仅先要挑战全剧两小时无NG的普通话台词,过去以大侠、英雄、精英…等荧屏形象深植人心的他,这次更是在与观众极近距离的话剧舞台上,扮演一个跟你我没多大差别的“普通人”——烦恼你会烦恼的问题,遭遇你可能也会面临的困境。

  岁末年终是“去芜存菁、汰旧换新”的好时节;《现代猛士录》将用一幕幕幽默逗趣的喜剧,舒缓大家一年来的辛劳。届时您还将发现,就算自己的人生需要reset,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