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现代猛士录》--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6:05  新浪娱乐

  出品单位:上海风华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出品人:蔡清珠

  总监制:吕颂贤

  总策划:蔡珮绮

  制作人:张军、戴妍

  导演:李李

  副导演:谢帅

  编剧:顾奕、范圣怡、朱舫

  舞美设计:黄锦江(K.K.Wong)

  票务:张熙(M:13916606582)

  协办:上海百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创介绍:

  ●戴妍 / 制作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编剧专业。1998年编剧之舞台剧《守望成吉思汗号》获上海白玉兰最佳剧本。2000年担任田沁鑫执导的舞台剧《狂飙》的策划。2007年担任韩国舞台剧《梦之梦》之中方制作人。2009年担任35集电视连续剧《秦俑》、舞台剧《疯狂的疯狂》、《红玫瑰白玫瑰之时尚版》策划。2010年担任舞台剧《被结婚时代》、《米娅快跑》、《我们de 2010》之制作人,舞剧《粉墨美猴》、多媒体音乐剧《青蛇》策划。

  ●李李 / 导演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4级本科,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曾任上海知名话剧导演何念的执行导演。导演作品:《伊尔库茨克的故事》、《残酷的游戏》、《青春的觉醒》、《被结婚时代》等。

  ●谢帅 / 副导演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4级导表混合本科班,同年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演出作品:《鹿鼎记》、《罗密欧与祝英台》、《疯狂的疯狂》、《21克拉》、《资本论》。导演作品:《寻人启事》。

  ●顾奕 / 编剧

  顾奕,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后师从香港著名导演黄泰来,并在“李惠民工作室”及TVB担任编剧及编审工作。编剧舞台剧作品有《牛虻》、《在彼岸歌唱》等;编剧电视剧作品有《单身公主相亲记》(湖南卫视热播剧)、《一生为奴》(TVB外购剧)等。其中,《牛虻》入围新浪首届文学大赛最佳剧本;《在彼岸歌唱》获第17届东方风云榜最佳风格突破奖;《单身公主相亲记》全国收视夺冠、荣膺“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网络收视贡献TOP5并入围“最佳男主角”“最佳男新人”两项提名。

  ●范圣怡 / 编剧

  上海师范大学广播电视艺术系硕士。编剧作品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追鱼传奇》贺岁剧《莱茵一家亲》。话剧《我们的2010》等。

  ●朱舫 / 编剧

  朱舫,笔名朱古力,1985年生。春风文艺出版社布老虎青春文学星三月之星。曾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出版有《绝杀》,《绝密组合之千夜纪》。作品《绝密组合之千夜纪》曾在《最小说》中连载,成为郭敬明的签约作家。

  ●黄锦江(K.K.Wong) / 舞美设计

  80年代初,曾跟英国艺术家PETERCHANCELLOR 学习人体写生,90年代在纽约上城艺术家协会和中城私人画室学人体写生80年代初欧游70天,回港后,开始自由身文化艺术工作者至今。是香港艺术家联盟会员/香港演艺人协会会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