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将办歌剧经典音乐会 张立萍迪里拜尔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国家大剧院透露,12月24日、25日将举办两场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邀请华人歌唱家张立萍、迪里拜尔、袁晨野,匈牙利女中音维津和英国男高音班克斯为观众献唱歌剧中的经典咏叹调。

  据国家大剧院介绍,今年的音乐会将不仅是中外歌剧精粹选段的汇集,还是国家大剧院本年度歌剧节中最重头的6部歌剧的浓缩呈现。届时,华人女高音张立萍将演唱《茶花女》第一幕中著名的咏叹调《为什么我心激荡》和《欢乐吧!我永远自由!》。《茶花女》中的另一美妙唱段《你在普罗文查地方》将由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担纲。班克斯将包揽多尼采蒂两首脍炙人口的男高音咏叹调《爱之甘醇》中的《偷洒一滴泪》和《弄臣》中的《女人善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