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舞》十周年热力纪念版成都贺岁上演

  成都商报讯 享誉世界的《大河之舞》曾征服了蓉城观众,四川省演为寻找一场与之媲美的顶级大型歌舞节目,自今年初开始便面向全球寻访,最终引进享誉世界的经典舞剧———《火舞》。12月25日、26日,锦城艺术宫,年度贺岁大剧《火舞》十周年热力纪念版将压轴上演!

  《火舞》与中国首次结缘是在2005年,土耳其肚皮舞女王希娜姆(右图)将肚皮舞引入中国。最引人注目的是希娜姆带领数十名女演员齐跳肚皮舞的壮观场面。希娜姆表示,这次来蓉的《火舞》与2005年相比“节奏更快、更刺激。”最刺激的部分来自新添加的高加索地区的民间舞蹈,“极具冲击力!”。希娜姆表示,“如果要说这5年我的变化,那就是对舞蹈的细节能更完美地把握!”(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