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田佳献艺《造梦1626》 笑言反派有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text1 田佳

  新浪娱乐讯 向梦想致敬的话剧《造梦1626》将于12月12日在大隐剧院进行首演。据悉,这部话剧的反派男一号将由主持人出身的田佳出演。

  主持业外开辟新路  被称舞台多面手

  田佳在2003年便已经小有名气,在主持界是一颗迅猛升起的新星,曾在中央电视台、福建东南台、天津卫视、旅游卫视、华娱卫视等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并主持过多个大型晚会。2004年,成功主持了“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北京演唱会。

  在担任主持各个栏目的同时,田佳还参与了电视剧及话剧的拍摄,多次担任平面模特,并为大型电视系列片《西部娃》演唱了主题歌。2007年,田佳参演了古装爆笑话剧《奉旨越狱》,并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与刘力扬演对手戏,在演出结束后好评如潮。田佳在娱乐圈中忙得不亦乐乎,但却忙而不乱,无论做哪一样都做得井井有条,朋友曾戏称他是主持界中最“不务正业”的主持人。

  排练紧密自找乐 笑言反派有梦想

  《造梦1626》监制张玥谈到田佳时赞不绝口:“田佳是个全能人才,很符合我们这部话剧的特点。最近已经到排练尾声,大家都排得很辛苦,田佳经常给大家讲笑话缓解紧张气氛,是个调皮的大男孩。”

  据了解,田佳在《造》剧中将饰演反面男一号,田佳笑着说:“不管演的是好人坏人,总之都是造梦的人,只要人还有梦想,那还算是有药可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