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领衔话剧演绎普通人 回顾艺术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4:58  新浪娱乐
text1 《现代猛士录》宣传照
text2 《现代猛士录》宣传照
text3 《现代猛士录》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吕颂贤监制并领衔主演的话剧《现代猛士录》将于明年1月9日-23日在上海首演,一向在荧幕中饰演放荡不羁的大侠、帅气英勇的警察以及痴情好男人的吕颂贤,此次在剧中吕颂贤变身成一个跟你我没多大差别的“普通人”——烦恼你会烦恼的问题,遭遇你可能也会面临的困境。

  对于每一个喜爱吕颂贤的粉丝来说,《笑傲江湖》令狐冲的角色让大家深入人心,但最初吕颂贤是由香港演艺学院话剧专业出身,相信喜欢他的人知道的不是很多,90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同年接拍的第一部电影《拳王》,并以此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从亚视到无线,从香港到内地,吕颂贤20年的变化,也如同从《枪神》《笑傲江湖》《家仇》《法网群英》等作品中的角色,由浪漫小生到英雄少侠,吕颂贤历经20年的演艺生涯,人生的态度在慢慢的转变,从最初的激进到博爱的感悟,充满平和的看待一切,人生的沉浮让他变得淡然,更是对自我本真的回归,坦荡中呈现如今二十载的痞子熟男。

  起点亦是终点,终点便是又一个启程,20年后吕颂贤回归舞台,亦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对于即将推出的话剧《现代猛士录》也是讲述了一个男人的成长历程,剖析男人与妻子、情人、朋友、同事、上司、下属、亲子间各种爱恨交缠的矛盾关系,吕颂贤表示:“我不想把自己的话剧搞的太严肃化,我讲述的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故事,或许看完后大家会觉得有些像我们身边人发生的事情,其实我也希望观众看完后能对人生有所启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