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力荐《现代猛士录》:让大家看清楚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现代猛士录》这舞台剧,主要是为了进行20年的纪念!其实是一个平凡男人会经历的故事。跟大家都一样读书,追求爱好,交朋涉友……只是我们把它演绎到舞台上,让大家看得更清楚自己。

  这次担任剧中的主角和监制两大重责!总体来说,应该是监制这个角色更难把握。因为监制要打理很多事情,幕前幕后都要自己去安排,处理。所以谢谢那些一直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最后,希望大家喜欢我们集体创作出来的《现代猛士录》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