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再演话剧《简爱》 激情依旧传递朱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8:01  新浪娱乐
text1 最新版《简爱》海报
text2 王洛勇与朱杰排练时难掩激情
text3 王洛勇出席新版《简爱》发布会
text4 王洛勇连演三版《简爱》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由王洛勇领衔主演的新版《简・爱》将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作为国家重点经典原创话剧,《简・爱》已是第三次被搬上大剧院的舞台,著名实力派演员王洛勇分别在三版中出演“罗切斯特”,与“简爱”上演浪漫唯美的经典爱情故事。

  话剧《简・爱》由国家话剧院导演王晓鹰执导,去年的两轮演出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和票房。除了一流的剧本和舞美,身为中国远赴百老汇第一人的王洛勇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然而对于第三版的出演,王洛勇还是充满了创作的激情和对角色的新鲜感。他表示:在新版的《简・爱》中,他将尝试更为百老汇的表现手法,为“罗切斯特”带来更强的戏剧效果和震撼,也能带给观众不同的舞台剧体验,使得大家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欣赏到美国百老汇式的演出特色。

  据悉,新版《简・爱》将于12月11日至12月23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相对于目前丰富多彩、参差不齐的演出市场,《简・爱》将带给大家最正宗的话剧体验,一定是热爱舞台剧的观众不可错过的震撼心灵的经典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