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再演 剧社悲喜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
text1 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

  新浪娱乐讯 曾创下开票三天便票房告罄的由网络鬼才作家“东东枪”自编自导的相声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又将于麻雀瓦舍剧场展开第三轮的跨年演出。为尽量满足大家的观看需求,“至乐汇”舞台剧携“论语剧社”特将演出时间增加为一个月,从2010年12月22日开演一直到2011年1月23日结束。

  自从《六里庄艳俗生活》将再次演出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出后,微博上的各路网友纷纷加入的转发的行列,将此消息转发给身边好友,其中不乏文化界名人,《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天才少女作家蒋方舟、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作家北村、中央电视台著名制片人陈晓卿、著名主持人阿丘、喜剧工厂创作总监胡淑芬、编剧史航、作家庄羽、赵赵、知名网络评论人五岳散人、潘采夫、知名影评人张小北等等,均对《六里庄艳俗生活》的再次演出表示祝贺和支持,也期望能有更多的观众能来到麻雀瓦舍“雅俗共赏”这部经典剧目。

  据监制张一驰表示:“所谓相声剧观众也并无欣赏定式。无论是不是相声剧,一部戏剧如在故事的因果与结构上做不到奇思妙想,那起码在语言与内容上要有过人之处,如再能与当下真实的生活有所勾连,通常便会得到大多数人的的喜爱。说回各个团队生产的各自认为的相声剧,如能要做到远离网络素材尽量原创,并让大多数包袱显得有点文化,不洒狗血不刻意,不假愤怒不真虚空,在大笑之后能够有些许琢磨就算基本合格了。如能让人笑中带泪,那就功德圆满了。”

  张一驰还表示,““论语剧社”是我们未来一段时间的生产基地,相声曲艺及各类戏曲将会以任意一种方式介入到舞台戏剧当中,“悲喜大不同”将是我们眼下唯一能总结出的创作原则。感谢青戏节,感谢国家。《六里庄艳俗生活》12月要演第三轮了,欢迎朋友们来看。” 

  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2日-2011年1月23日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