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与何炅为话剧走红毯 圈内好友后台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35  新浪娱乐
text1 大左、何炅后台探班《麻花》主演马丽
text2 大左帅气红毯造型
text3 大左与好友张智成、沈凌
text4 红毯上可爱、率真的大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传媒当家型男主播大左受邀与圈内好友何炅沈凌、张智成、吴昕、海涛等作为嘉宾走秀话剧《开心麻花》红毯秀,并集体观看了该话剧的演出。后台休息时,大家谈笑风生,搞怪不断,大左更是整个团队的中心份子,众明星轮流媲美,争“最佳上镜奖”。

  大左对《开心麻花》的评价很高,称该剧是“年轻人的话剧,却又不失发人深省的思想内涵。”此前他刚刚参加完惊悚话剧《第七个观众》演出,对话剧可谓经验十足。出演《第七个观众》时,大左以其精湛的演技将严肃和惊悚诠释的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惊喜。而对于《开心麻花》这类喜剧题材,大左却从未尝试过。虽然主持台上的大左耍宝搞怪味十足,但是将这种喜剧天赋带到话剧表演中却有很大的难度。大左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一定会参与这样一部戏剧作品,“将自己深藏心底的搞笑天赋向大家展示出来”。

  据悉,日前大左除了忙于节目主持和自己与谢楠合著的图书之外,也开始筹划接演电视剧,未来的大左势必将自己的优势充分利用,成为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