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懿然错失女一号 主打歌唱响《造梦1626》(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06  新浪娱乐
text1 李懿然

  新浪娱乐讯 2010岁末备受关注的话剧《造梦1626》即将在12月12日开演。据悉,原本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演艺新星李懿然,由于话剧排练档期与个人首张EP制作期撞车,不得不忍痛放弃女一号琳琳这一角色。

  话剧《造梦1626》的监制张玥对李懿然如此评价:“今年7月,我曾经看过懿然主演的话剧,在那里面她不但演的好,对话剧表演有很深刻的领悟,而且她的歌声简直是过耳难忘。由于我们这个剧对演员的要求是演、唱俱佳,这也是我选她做《造梦1626》话剧女主角的原因。”

  但由于李懿然目前在制作首张EP,已确认无法排出足够的时间去演话剧,经过讨论后,张玥做出了安排其作为特邀嘉宾的想法,对此她表示说:“不过我们真的不想让观众错过这样一个优质艺人,所以我们邀请李懿然作为《造梦1626》的特邀嘉宾参演,并且用她的全新单曲作为话剧《造梦1626》的主打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