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舞剧《马可-波罗》主创-指挥陈康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20:13  新浪娱乐
text1 陈康明(拍摄者Giuseppe Ciaola)

  作为2008年迪米特里·米特罗普洛斯国际指挥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新加坡籍指挥家陈康明先后毕业于伊斯曼音乐学院和茱莉亚音乐学院,并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柏林爱乐大厅、圣彼得堡马林斯基音乐厅的一连串成功演出获得了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作为当代新锐指挥家之一,陈康明曾经是詹姆斯·德普雷斯特、夏尔·迪图瓦、库特·马祖尔等大师的入室弟子,并曾向迈克尔·提尔森·托马斯、乔治·马纳南等学习。2009年新加坡《联合早报》赞誉他为新加坡顶级的音乐天才。

  从2010年起陈康明被委任为北京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助理指挥,五月他在国家大剧院首次登台,与国家大剧院艺术总监陈佐湟合作指挥歌剧《卡门》。随后他多次指挥该乐团的音乐会演出,获得了值得瞩目的成功。陈康明还曾指挥过圣彼得堡马林斯基管弦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等。他在未来还将与香港管弦乐团、台北交响乐团等合作演出,并将再度与库特·马舒尔大师合作上演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他也将继续指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多场音乐会和歌剧舞剧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