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制作人-孙恒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23:35  新浪娱乐
text1 孙恒海

  孙恒海 舞台剧制作人

  20世纪末起参与影视、舞台剧作品的策划、制作、运营、出品工作。

  中国内地最优秀的舞台剧制作人之一。现为“至乐汇”舞台剧首席运营官兼《麻雀瓦舍》剧场总监,整体负责麻雀剧场的工作。

  他以独具个性的跨界艺术风格,追求“震撼美学”之直指人心,开拓了中国当代舞台剧的时尚、跨界艺术、人文新风潮。

  参与策划和制作的影视作品有《红苹果乐园》、《星梦缘》、《急速的浪漫青春》、《侠影仙踪》、《风流戏王》、《纽约人在北京》、《康熙微服私访五》等…

  参与策划和担当制作人的舞台剧作品有《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遇见未知的自己》、《董路脱口秀》、《六里庄艳俗生活》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中国舞台剧在美学艺术的高度上日臻完善,为中国舞台剧商业化的新局面注入了活力。

  参与策划、编剧的舞台剧作品《婚姻的寓言》、《摇滚老炮》、《大师》等…其中《婚姻的寓言》获得2010北京市文化局舞台剧扶植项目基金。

  任至乐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董事

  任“至乐汇”舞台剧    出品人

  任“麻雀瓦舍”        剧场总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