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话剧《哥只是个传说》广州将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20:09  新浪娱乐
text1 演出海报

  贺岁话剧《哥只是个传说》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9日——2011年1月6日(逢周五、周六、周日晚20:00)

  演出地点: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十三号剧院(广州市沙河顶新二街13号)

  【剧情梗概】

  这是一出充满黑色幽默的戏中戏,这是一段活在明星梦里的底层艺人的生活写照。话剧导演莫默(王瑶饰)为了完成自己的处女作,不惜换掉女主角而由投资人的情妇莉莉(徐婕饰)出演,为了贪便宜他又拉来了拍促销广告的三流演员保罗(胡炜饰)以及过气女演员秋叶(陆双饰)。三个个性迥异的演员硬是把好好的一出悲剧演成了喜剧,莫默陷入悲剧英雄的自怜中无法自拔时,发现莉莉的司机(刘昊饰)竟然有着超过自己百倍的戏剧导演才能,而就在首演前夕,莉莉被枪杀……

  【剧目亮点】

  以黑色幽默的口吻向理想致敬

  本剧一开始,女主角白兰被换掉,宣告了理想岌岌可危的处境。而黑帮势力的介入则象征着理想的被挟持,这使得整部戏在一幕幕滑稽、夸张、混乱的巧合下充满了反讽的讥笑。鱼龙混杂的剧组内,小导演忍受着过气明星的高傲,通过潜规则上岗的女主角严重的表演缺陷以及演员之间微妙而又复杂的错乱关系。当理想被现实拿刀架脖子在悬崖上行走时,到底是谁成就谁是本剧最大的看点。

  最为疯狂和有趣的话剧

  一系列的巧合将故事一步步引向荒诞。当木讷笨拙的导演碰上三个狂妄猖獗的演员,谁知道这戏会演成什么样?人生也是充满了鬼使神差般的巧合,祝愿来年多一些好运吧!

  西班牙风情音乐

  注入火热的激情以及自由摆动的心灵舞步,贯穿始末的西班牙风情音乐将加重本剧变幻莫测的主题线索,将观众引向无限可能的生活畅想当中。

  名优名角齐贺岁

  本剧由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出品,派出最佳演出阵容齐贺岁!五位主角分别是凭借《画皮》勇摘第三届国际小剧场戏剧节最佳男女主角的王瑶、陆双;参演第九届中国艺术节参赛重点剧目《春雪润之》的实力派演员胡炜;参演多部小剧场话剧作品,在观众中口碑极佳的人气演员刘昊以及活力四射的优秀青年演员徐婕。星光灿烂拜大年,享受话剧表演艺术的终极乐趣!

  【制作人】乔轲

  新锐话剧制作人,曾参与制作运营小剧场话剧:《空城记》《画皮》《爱情狂想区》《真情勿扰》等。

  【编剧•导演】陈萱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演员介绍】

  王瑶  饰演角色----莫默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演员,国家二级演员。

  曾主演话剧《南越赵佗》《再走万水千山》《天河丽人》《暗恋桃花源》《马拉萨德》《远去的家园》《白门柳》《岛》《圣人孔子》《出关》《画皮》等。凭《画皮》获2009第三届山东国际小剧场话剧节最佳男演员。作为戏剧制作人,制作运营小剧场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空城记》。

  陆双  饰演角色----秋叶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演员,国家二级演员。

  曾在话剧《我是太阳》《哦!女人们》《情结》《男儿有泪》《漫画苏虾》《西关女人》《远去的家园》《港九•我的三年零八个月》《天河丽人》《画皮》等十余部话剧中担任主要角色。曾荣获“第六届华夏杯人口文化奖”表演奖;“第七届中国戏剧节”表演奖等奖项。

  刘昊  饰演角色----春哥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演员。

  参演话剧作品《霓虹灯下的哨兵》《原野》《南越赵佗》《物理学家》《空城记》《画皮》《爱情狂想区》《剩女郎》;影视剧作品《青春痘》《女贼》等。曾荣获纪念中国戏剧百年汇演(天津区)优秀表演奖,2010年首届广州市青年戏剧大赛表演金奖。

  胡炜  饰演角色----保罗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演员。

  参演话剧作品《南越赵佗》《白门柳》《圣人孔子》《邂逅》《今夜你会不会来》等;主演电视剧作品《暴风法庭》《失乐园》《心跳》《富家子弟》《宋庆龄》《谁在说谎》《那些迷人的往事》;特约演出:《数风流人物》《誓言永恒》;电影作品:《阿秀》《泥巴人》《情牵九连山》等。

  徐婕  饰演角色----莉莉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演员。

  曾参演话剧作品《和谐的旋律》《南越赵佗》;情景剧《TV酒吧》《家大欢喜》;儿童剧《开心一虾》等。曾荣获2010年首届广州市青年戏剧大赛表演银奖。

  【演职人员表】

  出  品  人:王筱頔

  监      制:潘 大 庆

  制  作  人:乔   轲

  编剧/ 导演:陈   萱

  演      员:王   瑶、陆   双、刘   昊、胡   炜、徐   婕

  舞台监 督:莫 志 强 

  舞美设 计:佟 刃 峰

  灯光设 计:孔 庆 潮

  音响设 计:刘 广 培

  道具设计:陈 洪 基

  舞台装置:黄 树 标 朱志军

  造型设计:欧阳宝凤 

  服装设计:吴 宗 青

  灯光操作:孔 庆 潮、邓鹏程

  音响操作:刘 广 培、黄春水

  剧    务:胡炜

  宣传/场记:徐 晓 沙

  客    服:曾    雯

  技术支持:雷 剑 峰 

  文    员:李 丽 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