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与80后共演话剧:我跟他们没有代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1:53  新浪娱乐
text1 吕颂贤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初将在上海上演的话剧《现代猛士录》,促成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一个是在演艺界已经从艺20年的港星吕颂贤,一群是平均20多岁,对演艺工作充满理想热情的内地话剧青年编导、演员。20这个数字促成他们之间的缘分,但有没有也因此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你是说代沟吗?你看我跟他们之间像是有代沟的样子吗?”吕颂贤反质疑问。

  话剧是极为重视排练的一种表演,跟以往吕颂贤所从事的影视工作最大的不同是,这次他跟其他演员一起工作、相处的时间,相对也长了很多。平常排练的时候大家都聊些什么?“切蔬菜,哈哈!”原来当下流行的电脑游戏助了一臂之力,排练现场在休息时常见吕颂贤跟其他演员在平板电脑上卖力地比划。偶有得意的欢呼声划破片刻宁静,这时就知道一定是又有谁破了新纪录了。

  “看到其他演员在休息时的各各举动,就让我想到自己在香港演艺学院念书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休息的时候都没在休息,精力充沛,一刻也静不下来。”吕颂贤说。看来,《现代猛士录》这个吕颂贤送给自己的纪念礼物,还真的让吕颂贤重温了一次学生时代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