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远大前程》装幸福 王耀庆不换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2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在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12月13日,导演林奕华率主演李心洁、王耀庆、杨佑宁提前抵京造势。剧中,李心洁饰演的“宝贝”每天要假扮幸福小妇人,而王耀庆则要变成“一条裤子穿到底”的落魄男。

  李心洁:“装”幸福爱幻想

  目前,《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巡演已途径深圳、上海、香港、台北、广州、佛山等多个城市,将于12月16日-19日在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尽管见面会当天是北京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李心洁还是选择了一件桃红色低胸短裙出场。几位男士都拿她开玩笑:“这是马来西亚的冬装。”剧中,李心洁饰演了一个中下阶层的女孩“宝贝”,工作就是去卖场假扮幸福小妇人为商家招揽生意。因为这份工作,让她不容易面对现实,也总是想把男朋友改造成理想状态。谈到这个角色,李心洁觉得很有普遍性:“以前年少时,我也很像‘宝贝’,最终慢慢接受现实,活在当下。”

  王耀庆:一条裤子穿到底

  王耀庆之前和林奕华有多次合作,但以前的角色都属于“权力型”,不是写字楼里的经理就是电视主持人。而这次他彻彻底底当了一回底层人,不修边幅、省吃俭用为了给女朋友攒钱买房子。问及有多底层,他笑着说:“真的是一条裤子从头穿到尾。”王耀庆透露,年少时他曾幻想过做奸商或者赌徒,但最终成了一名演员。他说:“幸好演员可以演各种职业,我太太曾经跟我说:‘把自己的喜好当职业又能赚钱,是最幸福的事’。”

  杨佑宁:那是家人爱的眼神

  当天的见面会上,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他很乐意接受大家的评价,他身上有活力,可以感染到我们。”李心洁谈杨佑宁时,都是溢美之词,让林奕华导演和王耀庆“目瞪口呆”。看到这个场面,李心洁也似乎有点心虚,几次停下发言。王耀庆抢过话筒打趣地说道:“你为什么在意我们的表情,难道你心虚吗?”等到杨佑宁发言时,林奕华和王耀庆不知为何,又是同样吃惊的表情望着。杨佑宁只好自己给自己打圆场:“那是爸爸和哥哥爱的眼神。”这番话,反而让林奕华和王耀庆两位不好意思地转过脸低下头。

  林奕华:房子让人又爱又恨

  《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是林奕华导演代表香港地区,为上海世博会送去的一份文化贺礼,算是一个命题作文。林奕华说:“世博会是建筑界的时装秀,所以我们排一个有关建筑的舞台剧。建筑、幸福和未来是这部剧的三个关键词。房子让当下人们又爱又恨,也是个热门话题。”见面会上,几位粉丝给主创们送上了演出贺礼——中国古代四大名著系列书籍。这几位观众都是林奕华导演的铁杆粉丝,还带来了很多之前看戏的票根。他们听说林奕华在准备“四大名著”系列舞台剧,就提前送上文学著作以示期待。崔一佳/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