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远大前程》陷三角恋 看到自己的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2:43  京华时报
text1 王耀庆、李心洁出席《远大前程》发布会。 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李心洁、王耀庆、杨祐宁出席林奕华新作《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新闻发布会。三人现场谈起对幸福的理解,李心洁坦言:“从剧中很多情节都能看到自己一路走来的轨迹,主人公宝贝那些微妙的心理活动我也曾有过。”

  在《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中,张艾嘉通过宝贝、小鬼、摩西三人之间的情感故事,探讨幸福的真谛。女主人公宝贝美丽耀眼时,将小鬼当成爱情鸡肋,于是离开他,委身摩西,期望攀上幸福的更高峰。在失明之后,宝贝才真正看清自己的需要,看见幸福的真谛。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杨祐宁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说: “我觉得很多人像摩西这样,不断追求大多数人认同的幸福,最后可能确实创造了一种幸福,但是我们并没有身在这个幸福当中,其实有一点悲哀,有种说不出的伤感。”

  该剧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